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喜迎自治区成立60周年】灌阳县22个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 总投资44.3亿元

2018年06月01日 10:44:3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灌阳县集中开(竣)工的22个项目,投资额均超过1000万元,总投资44.3亿元。此次新开工的项目包括德天公司“五化”标准采石产业链、桂林观阳江口老街文化旅游、江西双胞胎集团灌阳生猪养殖产业链、江东新区学校建设、357国道等18个项目,竣工的项目包括农民工创业园、黄关新型城镇化示范工程等4个项目,涉及工业、农业、旅游、交通、社会民生等多个领域,将为该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
  贷支持力度,在基础设施、工业园区的发展、旅游、三农等方面全力做好金融服务,促进灌阳县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灌阳县始终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事和要事来抓,抢抓机遇、挖掘潜力、增强实力,不断推动项目建设,努力实现县域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
  灌阳县工信局 局长 莫家斌:“我们以桂林市重振工业雄风为契机,加快园区项目快速推进,尽快地让企业形成产能,助推我们脱贫攻坚。”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