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脱贫攻坚进行时】市扶贫办到全州慰问贫困学生

2018年06月04日 10:56:2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6月1日,市扶贫办来到全州咸水镇白竹小学,开展“点亮微心愿、牵手童年梦”活动,对贫困学生进行慰问,西山小学与白竹小学结对联谊。
  在白竹小学的操场上,来自白竹小学和西山小学的同学们,轮番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在活动中,同学们不仅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也结交了不少新朋友。
  全州县咸水镇白竹小学 学生 赵海涵:“就是西山小学的学生过来给我们表演啊很有趣,可以跟他们学习舞蹈。”
  桂林市西山小学 学生 刘宇亲:“以后要帮助这些小孩子,要让他们的童年像我们一样快乐。”
  全州县咸水镇白竹村是市扶贫办定点帮扶的贫困村,开展“点亮微心愿、牵手童年梦”活动,不仅向当地的贫困学生赠送了学习用品,更本着“帮困先帮学、助贫先扶智”的原则,帮助贫困家庭的学生树立自强不息的精神,激发他们奋发学习的内生动力。
  市扶贫办驻全州县咸水镇白竹村 第一书记 刘鹤:“所以我们这次帮扶 主要不是以物资上的,而是以精神上的特别是我们西山小学和我们白竹小学进行了联谊活动,让他们互相了解、互相帮助、互相进步更有利于我们这些贫困村的小孩,增长见识 增长学识。”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