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库里9记三分破总决赛纪录勇士2比0骑士,詹姆斯29+9+13

2018年06月04日 11:15:00  来源: 今日头条  所属分类:体育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库里9记三分破总决赛纪录勇士2比0骑士,詹姆斯29+9+13

 勇士和骑士总决赛第二战,库里爆发命中9记三分打破总决赛纪录(第四节5个三分),勇士122-103轻取骑士,总决赛2比0领先。

  骑士的防守延续上一场加时状态,挡拆换防太慢,扑定点被一步过,被反击快攻,勇士4分钟不到7投7中,6次篮下终结。而骑士这边詹姆斯被包夹,其他人没有给予回应,骑士开场6-15落后。此后詹姆斯吸引包夹助攻希尔命中三分,自己连续转身高难度打成2+1,JR再接詹姆斯传球突破打进,还造成加罚,勇士主场甚至在JR罚球时高喊MVP,骑士逐渐缩小分差。库里快攻飚进三分,骑士防挡拆继续沟通失误,追梦助攻鲁尼空接。勒夫篮下抢板造犯规两罚全中,助攻詹姆斯快攻打进,分差只有2分。但骑士连续换防犯错,勇士首节在限制区(合理冲撞区)9投9中,8次无人防守,首节勇士23投15中32-28领先。库里7分5次助攻,汤普森7分,杜兰特6分。詹姆斯10分5次助攻。

  次节KD干拔詹姆斯,接着弧顶命中空位三分,快攻助攻克雷投进大号两分。而骑士克拉克森连续打铁,詹姆斯几次杀到篮下小天勾也失手,勇士39-30领先。詹姆斯牵制防守,助攻希尔命中三分,勒夫打成2+1,骑士缩小分差。利文斯顿一次中投,一次快攻,库里命中三分,骑士这边勒夫篮下不进,还投丢大空位,勇士7-0领先到11分。在詹姆斯的突破遭到重重封堵后,希尔连拿4分,詹姆斯快攻打进。但库里连续面对防守人颜射两记三分,詹姆斯强冲篮下得手,上半场骑士46-59落后。

库里16分5板6助攻,杜兰特6投5中得到13分4次助攻,麦基8分,汤普森10分,利文斯顿8分。詹姆斯打满上半场得到15分7板8助攻,希尔12分,勒夫7分7板。

库里9记三分破总决赛纪录勇士2比0骑士,詹姆斯29+9+13

  下半场TT上来二次进攻打进,接希尔传球扣篮。勒夫也连中两记空位三分。勇士这边KD开火,麦基篮下继续吃饼。詹姆斯吸引包夹助攻希尔命中三分,麦基顺下接球暴扣。詹姆斯冲筐打进,骑士追到61-69!但克雷反击迎着防守快攻干拔命中三分,詹姆斯远投回应,快攻助攻TT扣篮,骑士66-72落后6分。勇士这边KD、克雷针对勒夫打进。詹姆斯助攻勒夫三分,TT空接,自己强攻一条龙,骑士追到只有5分分差。但克雷再次投进冷血三分,KD快攻干拔,勇士重获10分领先。大卫-韦斯特还命中一记底角三分,三节战罢勇士90-80领先,勒夫单节贡献13分,詹姆斯打满前三节,勇士这边克雷单节得到10分。

  詹姆斯第四节命中三分开局,但第三节5投0中的库里爆发,回敬两记远投,分差来到13分。此后尽管詹姆斯穿针引线,但勇士总能把球打到篮下。詹姆斯碾压库里扣篮,但库里在勒夫防守下被逼到压哨出手,命中一记难度极高的三分,KD又低位吃希尔,勇士105-89领先16分。杰夫-格林篮下打进,詹姆斯两罚全中。但库里面对勒夫打成3+1,接着助攻杜兰特扣篮,分差来到18分,最后4分钟,骑士撤下首发宣告放弃比赛,库里此后命中本节第5记三分,比赛提前结束。

詹姆斯29分9板13次助攻,勒夫22分10个篮板,TT11分,希尔15分。

  库里33分7板8助攻,杜兰特14投10中26分9个篮板7次助攻,麦基6投6中得到12分,汤普森20分,利文斯顿5投5中得到10分,德雷蒙德-格林得到5分8板7助攻。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