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广西建工四建再次斩获全国钢结构最高质量奖项“中国钢结构金奖”

2018年06月06日 15:56:24  来源: 桂视网 网友  所属分类:在线报料  编辑:桂视网友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公布了第十三届第一批中国钢结构金奖评选结果。由广西建工集团第四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广西建工四建公司”)承建的阳江市会展中心建设项目钢结构工程荣获中国钢结构金奖,这是继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宝骏二期整车产能建设项目—总装车间及集配中心(二期)工程再次问鼎该奖项。

  “中国钢结构金奖”是全国钢结构施工领域的最高质量奖项。评选对象为我国从事建筑钢结构制作、安装的企业承建的各类建筑钢结构工程,获奖工程质量均代表国内领先水平。

  此次获奖的阳江市会展中心建设项目钢结构工程为阳江市地标性建筑,位于市区振兴路和康泰路交叉处,是集会展、旅游、休闲、度假为一体的多功能综合性工程,地上一层(局部二层),地下一层,总建筑面积19375㎡,其中展览中心建筑面积9240㎡,媒体中心建筑面积6139㎡,地下建筑面积3997㎡。建筑物长137.7m,宽117m,最高点标高31.14m。该项目于2015年1月开工,2017年10月完成主体结构验收。项目总造价9823万元,其中钢结构造价2088万元。

  此次荣获中国建筑钢结构行业工程质量的最高荣誉,再次证明了广西建工四建公司在钢结构领域较强的施工和管理能力,对于继续做大做强做优广西建工四建公司钢结构产业,打响广西建工四建公司钢结构品牌,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何旭)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