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世联赛-朱婷13分中国女排3-0俄罗斯 迎江门站首胜

2018年06月07日 09:14:05  来源: 绿茵猫猫  所属分类:体育  编辑:蔡琦钢  阅读:   查看评论()

在6月6日晚上世界女排联赛江门站中国队迎来了俄罗斯女排的挑战,现在的俄罗斯女排并非是当年那支巅峰的队伍,加莫娃他们的离开也让俄罗斯女排从高大慢慢的向快速进攻和防守转移。而中国女排这边也是遇到了不小的问题,郎平的球队在上一场比赛中遗憾的被巴西队击败,那场两个半小时的鏖战中女排姑娘们将自己的优势展现了出来,同时也暴露了一传等劣势,当然出现问题是不怕的,需要的是及时调整。

今天的比赛朱婷依旧是中国队的王牌,她在首节比赛中为中国队拿到了第一分和最后一分,这一局中中国女排除了开场落后之外之后一直都处于领先的位置,虽然俄罗斯女排顽强的将比分一度扳成了19:20,但是今天开局朱婷、丁霞和刘晓彤的发挥要更好一些,除了朱婷的爆发令人不感到意外,朱婷的搭档刘晓彤在进攻端做的很果断,这点是郎平希望看到的。首局比赛中中国女排以25:21先拔头筹。

中国女排的对手俄罗斯女怕防守能力不是很好,在次局比赛一开始的时候中国队虽然处于落后的局面,但是中国队龚翔宇和刘晓彤的出色发挥让女排很快就逆转了比分,最终这一局俄罗斯也没有太大的反抗,中国女排以25:19再度获胜从而2:0领先于俄罗斯女排。第三节一上来俄罗斯女排很显然是不愿意束手就擒,毕竟现在排名第六的他们距离可以冲进世界女排总决赛的前五还有一些差距,所以她们也是需要努力,开局她们就占据领先的位置。

龚翔宇的发球找到了对手的软肋,进入第一个技术暂停的时候中国女排反超了比分。之后中国女排一鼓作气她们在这一局利用到了俄罗斯女排容易出错的劣势拉开了比分,最终中国队在主场3:0完胜俄罗斯女排。

赢下俄罗斯女排之后中国女排之后的对手是实力最强的美国女排,这对于中国女排来说无疑等于一个大考,今天刘晓彤和丁霞的发挥也是让郎平感到满意,这在中国队迎战强敌之前是一个很好的消息,也期待明天晚上19:30分中国女排迎战美国女排。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