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失业保险援企稳岗“护航”30万企业职工

2018年06月07日 10:14:1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2018年桂林市失业保险援企稳岗“护航行动”正式启动。记者从启动仪式上了解到,通过发放稳岗补贴款, 我市从2015年开始全面实施的失业保险援企稳岗惠民政策,已经惠及全市30万企业职工。
  在当天的活动现场,市社保局为获得2018年稳岗补贴的6家企业发放稳岗补贴超过220万元。据悉,稳岗补贴的发放,针对的是足额缴纳了失业保险费,采取有效措施不裁员、少裁员,稳定就业岗位的企业。稳定岗位补贴款项由失业保险基金给予。企业享受到稳岗补贴,可以减轻人力资源成本,稳定企业就业岗位;在促进企业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惠及广大企业职工,实现企业和社会双赢。截至2017年底,我市已累计为2440家企业发放稳岗补贴款1.2亿元。惠及企业职工共计30万人次。
(张睿劼 文培 周理)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