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陈荣茂兰燕巡考市区考点交通安全和考务秩序

2018年06月08日 10:02:1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是2018年高考的第一天,副市长陈荣茂、兰燕率领检查组,对市区高考考务秩序和交通安全等工作进行巡考。
  在桂林市职教中心和田家炳中学的高考考点。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荣茂对这两个考点的高考备用试卷存放处和考场视频监控室进行检查。要求执勤民警要尽职尽责坚守岗位,要为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考场环境,克服不利天气的影响,排除一切影响考生发挥的不利因素。
  按照统一部署,高考期间,我市公安部门对市区7个考点的核心区域以及周边临近路段实行警力全覆盖,每天出动近300人次警力维持考点及周边环境秩序。同时,为应对考突发情况,各考点也配备有机动警力,为高考考生保驾护航。
  副市长兰燕到桂林中学、十三中和中山中学等考点进行巡考。详细询问与考试相关工作的部署情况,并通过考试监控查看了考生们的考试情况。 兰燕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领导和统筹协调,依法组织考试并确保考点考场安全、考务安全和师生人身安全。各考点要按照考务细则,抓规范、抓落实,保证考试的公平与公正。各相关部门要做好保考服务工作,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让广大考生轻松上阵,考出水平。
(杨炯 范然志 通讯员 梁汗青 黄乙轩 王思聪)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