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电视台联合爱心企业助考

2018年06月08日 10:02:1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见习记者 苏雅文:“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第十四中学的门口,桂林电视台发挥了主流媒体的作用,在每一个学校的门口设立的高考服务点,在给各位考生提供高考服务的同时,也希望各位考生高考顺利。”
  在服务点的桌子上除了整齐摆放着尺子、橡皮等考试用品之外,主办方还细心地准备了藿香正气水、风油精等应急药品以及扇子、雨衣等消暑避雨用具。贴心的准备工作也赢得了大家的认可。
   桂林电视台广告活动中心工作人员 赵妍:“从整体的考生和老师还有家长的评价来看,都给予我们这个活动很大的支持,我们明天也会继续开展这样的活动,在物资的补给上,我们也会根据现场的发放量,做适当地补给,让学生和家长感受到一个更好的高考的氛围。”
(文涛 李灿 见习 苏雅文)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