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张玉宁脚伤复发已离队 修养1个月可赶上亚运会

2018年06月08日 11:31:0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体育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中国U23国家队与纳米比亚队昨天上午进行了一场教学赛。主教练马达罗尼排出了主力和替补混搭的首发阵容,最终一球告负。另悉,张玉宁在首场比赛中不幸再次受伤,昨天已经离队回上海家中休养。 【国足专题】

  张玉宁脚伤复发已经离队无法参加后面的比赛

  上半场,中国U23国家队前锋线派出韦世豪、巴顿、胡靖航,中场三名队员是黄政宇、南松、聂傲双;后卫线从左到右分别是李海龙、胡睿宝、余豪、阿不都海米提,这套阵容中前场大部分队员都打上了中超,后卫线实力相对薄弱。上半场主裁判哨下留情,右中卫余豪没有被两黄变一红,余豪是第十三届全运会上海U20男足夺冠的主力中卫,但在国际比赛中显示出了经验和能力的短板。下半场,已经完全恢复了体能并很适应炎热天气的纳米比亚队越战越勇,第53分钟打穿了中国U23国家队防线,18号小禁区右肋部打远角得分。门将周翌辰还有多次救险的表现。

  最终,中国U23国家队没能挽回败局。

  前锋张玉宁昨天在看台上观战,下午队里给他买了回家机票,他将不参加10日与朝鲜队的较量。据了解,张玉宁脚伤发作,队医嘱咐他养伤期间不要碰球,乐观估计要休息一个月才能痊愈。从时间上推算,张玉宁还赶得上参加亚运会。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