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腾讯致谢360帮其发现严重漏洞 周鸿祎微博回应

2018年06月11日 12:03:40  来源: 太平洋电脑网  所属分类:科技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自从奇虎360与腾讯“3Q大战”开战以来已有8年之久,两家公司几乎处于不相往来的状态,互动几乎可以用手指数过来,不过近日,腾讯居然向360发去了感谢信。

  原来, 近日,腾讯安全应急响应中心(TSRC)收到360阿尔法团队漏洞报告:chrome使用的v8引擎暴露一处严重漏洞,利用此漏洞可以实现远程任意代码执行,部分系统Webview的APP以及手机系统可能都会受到影响。而该漏洞可能会影响腾讯旗下的部分产品。

  腾讯安全响应中心(TSRC)收到此报告后第一时间推动业务团队进行修复工作,现已修复漏洞并启动紧急在线更新机制。

幸运的是,目前暂未有用户因这一漏洞导致信息泄露和损失。

  TSRC发布感谢信称,特别向360阿尔法团队致以诚挚的感谢,以其过硬的技术保障了千万互联网用户的隐私和财产安全。

对此,周鸿祎也在微博进行了回应,只有一句话:安全第一,用户的安全最重要,其他都是小事。

腾讯致谢360帮其发现严重漏洞 周鸿祎微博回应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