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曼联1740万镑新援拄拐了!穆里尼奥买来个伤号?

2018年06月12日 10:27:57  来源: 南中轴  所属分类:体育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曼联今夏新引进的年轻后卫达洛特将在来到俱乐部的前几周时间里,对膝伤手术进行康复治疗。

  19岁的达洛特上周从波尔图以1740万镑转投红魔,在曼彻斯特当地时间周日晚间,他拄着双拐亮相有博尔特、坎通纳等明星参加的足球慈善赛。虽然行动不便,但他还是停下来给支持他的球迷签名。葡萄牙小将需要加快康复进程,以赶上曼联在美国的季前赛。

  [推荐阅读:不甘落后!曼联抢购波尔图右后卫 激活解约金接班瓦伦西亚]

  半月板的伤让达洛特缺席上赛季波尔图的最后三场比赛,在上个月转会曼联时,他应该还未痊愈。红魔希望他能在季前赛之旅之前恢复正常训练,俱乐部要在两周时间内赶往五个不同的地方,进行五场热身比赛。

  曼联首场热身赛将于7月19日在美国亚利桑那州的凤凰城球场,对阵墨西哥美洲俱乐部。三天后穆里尼奥的球队将赶往圣克拉拉,与美国大联盟球队圣何塞地震队进行第二场比赛。

  紧接着,曼联将连续进行三场国际冠军杯比赛,分别于7月25日在帕萨迪那对阵米兰,7月28日在密西根对阵利物浦,7月31日在迈阿密对阵皇马。

  在完成转会曼联之前,达洛特在接受葡萄牙媒体采访时,对自己的伤势情况进行了介绍,“目前恢复的不错,首先需要我更为耐心的康复,我知道这是一个较长的过程,不能急于一下子就能痊愈。这都是为了我能达到最高比赛要求,首要任务就是先从膝伤恢复过来,然后再一步一步进行治疗。”

  曼联另一位新援弗雷德也遭遇伤病困扰,他在随巴西国家队备战期间,在一次训练中被皇马后腰卡塞米罗铲倒,脚踝受伤,不过他还是留在巴西队阵中,准备参加即将开始的世界杯。

  前文回顾:穆帅真揪心!曼联新援官宣两天就伤了 训练课遭皇马后腰背后飞铲

  穆帅5300万镑搞定首签!巴西国脚已离开国家队赴曼联体检

  解密曼联今夏首签弗雷德:覆盖中场为穆帅解忧 女友是美女工程师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