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机场: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筑牢廉洁思想防线

2018年06月14日 09:38:36  来源: 桂视网 网友  所属分类:在线报料  编辑:夏宇帆  阅读:   查看评论()

  为进一步强化警示教育,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同时也为增进支部间的沟通交流,桂林机场消防安保部党支部、逸飞祥党支部于2018年6月11日和12日分两批组织党员干部与入党积极分子到桂林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活动中,大家认真参观了廉政文化展厅,聆听讲解,重温入党誓词。通过讲解员深入浅出的讲解、展厅丰富精彩的图文和视频展示,党员们感受到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党在反腐倡廉、廉政文化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果,充分认识到党要管党、从严治党、铁腕防腐的坚定决心。通过对典型警示案例、腐败现象的深层剖析和观看落马贪官的忏悔展示,在场人员心灵经受了一次精神洗礼。

  此次活动让全体党员在心中树立了一把“尺子”,使其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并严格按照党的指示、党的要求,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做到心中有戒。

(通讯员:夏宇帆)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