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的奋斗·先进模范进高校”主题报告会在桂林市举行

2018年06月14日 11:22:1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6月12日,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高校工委主办的“我的奋斗·先进模范进高校”主题报告会在桂林理工大学举行。
  报告会上,第五届全国诚实守信模范刘萌刚、第五届全国敬业奉献模范提名奖获得者杜丽群、第五届全国孝老爱亲模范陈春林、全国劳动模范祝平辉四位先进模范代表用鲜活的事例,丰富的经历,切身的体悟向学生们诠释了新时代的道德模范,不仅能感受美好,传播美好,还能够创造美好。通过不同领域的先进模范讲述个人奋斗经历,鼓励青年学生开拓进取,勇于创新,积极付诸实践,一步一个脚印,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桂林理工大学 学生 罗杰:“从先进人物身上,我们更多的看到的是,他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民层面的体现,爱国、敬业、诚信、友善,这不仅是一种精神,更是一种情怀。”  
  桂林理工大学 学生 黎树花:“我们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当先锋,将来走上工作岗位之后我们一定要像他们一样从基层做起,深入到社会点点滴滴,不断进步。”
(秦楚智,金梦(见习))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