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跃飞到我市开展执法检查

2018年06月14日 11:22:2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6月12日至13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王跃飞率检查组到我市,开展大气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
  检查组实地检查我市各单位贯彻《大气污染防治法》工作情况。并召开情况汇报会,听取桂林市的情况汇报。检查组指出,桂林市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源头防控,实施重点攻坚,严格执法,着力解决突出环境问题。2015-2017年连续三年实现“一升两降”,市区空气质量优良率从68.5%上升到84.4%,PM10、PM2.5年均浓度明显下降。2017年创下实施新环保法以来桂林市最好成绩,优良天数308天,是广西唯一一个优良天数同比增加的城市。“桂林蓝”多次成为广大市民和游客的热门话题,极大地提升了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形象。
  检查组要求,桂林市要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确保中央和自治区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实现高质量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永建、石春莲、副市长彭代元参加活动。
(陈奕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