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GIF-这五粒进球怎么吹? 跪着看完戈洛文任意球世界波

2018年06月15日 10:49:46  来源: 腾讯体育  所属分类:体育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腾讯体育6月15日讯世界杯揭幕战东道主俄罗斯对阵亚洲劲旅沙特阿拉伯。本场比赛最终俄罗斯5-0大胜沙特,五粒进球的精彩回放如下:

  比赛第11分钟,8号加津茨基杀入禁区利用身体优势力压沙特后卫头球攻破沙特队球门,门将只能望球兴叹,比分1-0!


加津茨基头球破门


  比赛进行到第43分钟时,切里舍夫接队友妙传,在禁区内冷静扣过两名防守队员后面对出击的门将一脚爆射,皮球应声入网,2-0!


切里舍夫进球


  比赛进行到71分钟时,刚刚替补上场仅89秒的久巴利用自己1米96的身高将球用头送进球网,沙特后卫只能跪在地上面对这粒无解的头槌自我反省,同时比分扩大为3-0!


久巴头球破门


  比赛进行到补时第1分钟,切里舍夫接队友妙传利用自己良好的球感将球领入禁区,面对两名防守球员的包夹,灵光一闪不停球利用左脚外脚背撩射将球送进网窝,场上比分变为4-0!


切里舍夫外脚背进球


  比赛补时最后一分钟,俄罗斯获得前场任意球,17号小将戈洛文站在球前毫不怯场,一脚美妙的弧线越过人墙将球打入球门的死角,门将扑救不及,最终比分锁定为5-0!


戈洛文任意球世界波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