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秦春成会见泰国泰中友好协会会长功·塔帕朗西

2018年06月15日 10:49:2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下午,市长秦春成在会见泰国泰中友好协会会长功·塔帕朗西一行时表示,近年来桂林全力以赴推进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坚持大旅游、大产业、大发展的理念,着力推动旅游向高端化、精品化、差异化发展。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永久落户桂林,这是桂林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载体,也是桂林市积极构建区域性文化旅游中心的重要平台,桂林与泰国交往密切,桂林与泰国曼谷实现了直航,每年互送大量游客。希望双方能继续加大交流合作,实现更深层次的互利共赢。
  功·塔帕朗西表示,泰中传统友谊源远流长,泰国也是深受中国游客喜爱的旅游目的地。目前,去泰国留学的中国学生越来越多,希望双方全方位加大经贸、旅游、教育文化领域的合作交流,扩大人员往来,在开放交流合作中实现共赢,
  泰国广西总商会会长李宇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晓武参加会见。
(秦翔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