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2018桂林中学和五所民办初中摇号录取751人

2018年06月15日 11:11:3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每年的小升初摇号都是广大家长关注的焦点,今年也不例外。今天上午,在学校、家长代表、媒体和特邀监察员的监督下,市教育局举行了2018年市区桂林中学初中部与5所民办初中摇号录取仪式,当场摇出桂林中学初中部100%的录取名单共300人,其他5所民办初中各校市区招生计划25%的录取名单,5所民办初中共摇号录取451名学生。
  今天上午9点,在职教中心的会议室,市公证处公证人员当众启封摇号电脑,安装摇号程序之后输入各学校摇号名单。本次摇号的顺序为:桂林中学初中部、宝贤中学、桂电中学、奎光学校、广西师大附属外国语学校 、德智外国语学校。 
  随后,按照以上顺序,摇出录取学生名单,各学校摇出的录取名单立即打印一式三份,经招生学校校长签字确认,加盖市教育局和市公证处公章。市公证处公证人员当场宣读公证结果,确认摇号录取结果真实有效。据了解,今年桂林中学初中部,招6个市区班300人,100%为300人。宝贤中学招8个市区班400人,25%为100人。桂电学校7个市区班350人,25%为87.5人,取整后为88人。奎光学校招6个市区班300人,25%为75人,取整后为88人。广西师大附属外国语学校招10个市区班500人,25%为125人。德智外国语学校招5个市区班250人,25%为62.5人,取整后为63人。6个学校总共随机摇出751人。除本次参加摇号的桂林中学初中部和5所民办初中之外,参与招生的十三中和其他民办初中均因报名人数未满,因而不能参加此次招生摇号。
  根据教育局的要求,这6所学校将于今天下午6点前把经过公证的录取名单扫描后上传到各学校网站向社会公布,各位考生家长可以登陆到学校网站进行查看。
(文涛 谭香雨 李晨)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