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除了盛装出席各种活动,英国皇室成员的工作职责到底是什么?

2018年06月20日 09:53:54  来源: 译言  所属分类:文化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英国王室成员除了经常盛装出席各种活动以外,他们也有自己的工作和日程表,那么他们具体的工作职责是什么呢?

  先看一下英国王室成员的家谱吧,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自1947年与菲利普亲王结婚以来,育有三儿一女,分别是查尔斯、安德鲁、爱德华和安妮。

  据伯明翰邮报报道,伊丽莎白二世每天的“早课”是从阅读报纸和信件开始,女王大人每天会收到300多封邮件,而她都会认真对待并亲自回信,如果实在忙不过来就会交给她的手下完成。

  信件只是她工作的一小部分,女王陛下有自己完整的日程表,大部分是与政治活动和社会活动有关。比如参加非正式午餐等,女王尽量在一个地方尽可能多的参加活动。

  威廉王子每天也有很多任务,几年前他曾是空中救护飞行员,现在主要任务是代替母亲出席各种外交活动,还有照顾家里的王子公主们。

  作为公爵夫人,凯特也有许多事情要做,比如代表皇室出席活动以了解社会公共、政治、文化等方面的最新情况。除此之外,她的还关注需要帮助的儿童,尤其是的儿童精神和情感方面的健康成长。

  作为女王的大儿子—查尔斯,作为王位继承人之一,查尔斯王子的主要任务是在军事武装方面,比如他是现任皇家海军舰队海军上将,陆军元帅和皇家空军元帅。

  哈里王子曾在部队服役10年,担任英国王室禁卫骑兵团(Household Cavalry Regiment)团长,阿帕契战斗直升机的副驾驶,两度出征阿富汗。自退役以来,主要代替女王从事大量慈善事业,建立海外慈善组织,参与创办了残奥会。

  菲利普亲王,爱丁堡公爵,他不仅是女王的丈夫还是800多家慈善组织的总裁/赞助人。本应退休的年纪,他老人家却依然活跃在各大活动场合,日程表也是满满的。

  卡米拉——康沃尔公爵夫人,继戴安娜王妃后查尔斯王子的第二任妻子,历经各种风波后终于站在了查尔斯王子的身边,履行作为妻子的义务,支持女王的所有国际事业,并致力于各种慈善事业。

  对皇室而言,家庭聚会是很重要的历史传统。英国王室成员除了各自的任务之外,还有一年一度的庆祝活动,其中包括切尔西花卉节等春季和夏季活动。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