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张晓武到全州县调研米粉产业发展

2018年06月21日 09:37:5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晓武到全州县调研米粉产业发展情况。
  调研中,张晓武走访全州县部分米粉生产企业,与企业负责人进行细致交谈,了解企业发展、规划、运营及产品开发等情况。随着我市实施米粉百亿元产业工程,全州县在城西工业园区建立新型食品加工产业园,引进30多家现代化规模米粉企业进驻园区。
  张晓武要求,全州县要抓好农产品深加工,推动米粉企业做大做强,要高度重视米粉产业发展,以更务实的举措推进园区重点米粉企业的建设和投产运营,同时,要引进、扶优、培强一批农业龙头企业,提高农产品精深加工能力,进一步提升全州县米粉产业的竞争力、影响力。
(全州台 唐明)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