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临桂区:清查奥林匹克小区 有效打击传销行为

2018年06月22日 11:43:1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20日凌晨4:30,临桂区组织开展了一次大规模的打击传销行动,有效打击了传销组织在临桂的发展和影响,进一步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当天凌晨4:30左右,临桂区的工商、公安、司法、检察院和法院以及打传办等相关部门组成联合执法组,分成10个小组深入奥林匹克小区,对涉嫌非法传销的出租房进行全面系统的清查。执法执法人员认真查看和询问了租户的信息,对涉传人员进行了盘问。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330人次,35辆执法车,清查出租屋300余户,在带回检查的84人中,有44人涉嫌开展非法传销活动。
  据了解,今年临桂区打传办加大了对出租屋的清查力度,实行每天开展入户清查、每周组织开展一次50余人参加的专项整治行动、每月组织开展一次300余人参加的集中统一清查行动,有效打击了传销人员在临桂的非法活动。
(临桂台 雷锦友 通讯员 赵文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