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机场开展“安全生产月”应急救援演练

2018年06月25日 09:26:18  来源: 桂视网 网友  所属分类:在线报料  编辑:杨贵宾  阅读:   查看评论()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桂林机场消防安保部按照《桂林机场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结合机场安保工作实际,于6月22日下午开展了一次模拟航空器突发事件的应急救援演练。

演练前期,消防安保部精心组织谋划,制定详尽的演练方案。此次演练将救援力量分为演练指挥组、消防灭火救援组、现场警戒组、旅客疏散组、信息保障组、后勤保障组等小组。

随着一声急促的消防警龄响起,演练正式开始,各救援小组迅速向演练指定地点集结。到达现场后,各救援小组按照现场指挥官的指令各司其职,各项救援工作迅速有序展开。整个演练持续约40分钟,参演人员50人,主力消防车4台,其余车辆10台,各种应急救援设备一批,圆满完成所有的设定科目,达到了演练的目的。演练结束后,再次集结队伍,演练指挥官对此次演练进行讲评。

此次演练以立足实战为目的,充分检验了桂林机场消防安保部快速反应能力和应急救援能力,磨合了队伍,为保障桂林机场的持续安全打下坚实的基础。

(桂林机场 杨贵宾)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