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全市1至5月经济运行分析会召开】秦春成:以实际成效确保完成“双过半”目标任务

2018年06月25日 11:04:3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昨天(6月21日),市政府召开全市1至5月经济运行分析会议。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时间不变、任务不减、劲头不松”的要求,以“一天一进步”的实际成效,确保完成上半年“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任务。
  市长秦春成参加会议并指出,1至5月,全市经济形势取得阶段性成效,但与“双过半”目标要求还有一定差距,二季度是冲刺“双过半”目标的关键时期,各县区、各部门要对照目标任务再分解、对责任事项再梳理、对工作措施再强化,确保全面完成上半年目标任务。
  一是要着力抓好重大项目建设,加快推进雁山万达、七星万达等在建项目,力争王城片区历史文化街区等一批项目竣工投产;同时,要强化项目服务,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二是要推动工业企稳回升,培育扶持创新性企业、规上企业发展、加快工业园区配套设施建设,为全市培养一批发展后劲足的“动能”企业。三是要着力抓好现代服务业发展,在高铁产业园、经开区、高新区等园区留足现代物流发展空间;四是要着力抓好农业农村经济发展,全力实施乡村振兴三年行动计划,重点打造几个规模大、档次高、带动面广的现代特色农业核心示范区。五是要抓好财政金融工作,加快盘活老城区国有资产,严格防范政府债务风险。(全市经济工作重点)
  秦春成还对当前要突出抓好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强调各县区、各部门要全力以赴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全面部署动员开展好环境集中整治行动。全力抓好防汛抗旱和安全生产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晓武主持会议,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及各县区、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劭巍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