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市又有两家漓江游船经营企业整合挂牌成立

2018年06月25日 11:04:1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报道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桂林五福旅游船运有限公司、阳朔九鼎游船有限公司两家漓江游船企业相继成功重组挂牌。我市漓江风景名胜区水上游览经营整合工作正稳步推进。
  新组建的桂林五福旅游船运有限公司,是由桂林骏达运输有限公司、桂林福达股份有限公司、桂林市风光旅游有限责任公司等五家漓江游船经营企业整合而成。整合后的桂林五福旅游船运有限公司将拥有漓江精华段三星级、四星级、五星级游船27艘,在营客位数2271个,运力指标客位数占桂林漓江精华段游船总运力指标客位数的14%。
  桂林五福旅游船运有限公司 董事长 王勇:“原来在漓江上有28家(游船企业),28家很难管理,很难统一,所以这次我们按照统一管理,统一运营,统筹各方利益(整合),这次整合应该说从今后漓江精华段的形成了集约化的管理,还有应对市场的应变,做大做强。” 
  目前,桂林五福旅游船运有限公司是我市推进漓江精华段水上游览经营整合工作开展后,挂牌运营的第三家游船公司。
  6月19日,阳朔九鼎游船有限公司顺利完成重组并举行揭牌成立仪式。阳朔九鼎游船有限公司由阳朔县九家游船公司,在自愿组合、互利互惠的原则下整合而成。公司注册资本超过1.1亿元人民币。拥有的漓江精华段游船运力指标客位共2186个。
  漓江风景名胜区管委会于2017年底正式启动了漓江精华段游船企业的经营整合工作,积极培育打造漓江生态旅游新品牌和旅游旗舰企业。将逐步实现漓江精华段游船公司重组整合为3至5家。同时,启动漓江精华段游船30年来规模最大的提升改造行动。将全面完成漓江精华段三星级游船达到50%,四星级游船达到30%,五星级游船达到20%的目标。
(安新闻 杨丽君 阳朔台  钟玲丽 通讯员 陈海平 阳朔台 钟玲丽)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