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成本降低 6.1寸廉价版iPhone X曝光 这售价能买得起

2018年06月27日 10:22:13  来源: 叮当数码  所属分类:科技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对于苹果来说,今年要继续猛攻超高端市场的同时,守住原有的中高端市场也很有必要,所以官方思考iPhone 8的接任者如何打造的同时,也还在想着如何降低手机的成本。

  从目前产业链从传出的消息来看,苹果正在准备一款廉价版iPhone X,这可以看做就是iPhone 8的继任者,那么它会降低到多少价位,从而让用户买单呢?

  廉价版iPhone X正在准备中

  来自产业链最新爆料称,iPhone X今年三款新机中,在外形上都跟2017款iPhone X基本保持一致,但是不同的地方在与屏幕的材质和大小。总体来说新iPhone X包含了5.8寸OLED版、6.5寸OLED版、6.1英寸LCD版,后两者都是今年刚刚加入的新机。

  有关廉价版iPhone X所需要的物料都在准备中,苹果也即将对它进行试产,但是目前一个最大的问题在于,如何把它的成本更大幅度的压缩。按照统计机构的估算来看,iPhone X手机中价格较高的部分包含了OLED屏,双镜头模组、3D感光模组等。

  能便宜多少钱?

  之前有消息称,iPhone X廉价版的售价预计在699美元起,不过苹果依然在对产业链的物料进行成本缩减,具体来说就是,就是对屏幕、镜头等核心部件的寿命延续两年,此同时,双镜头模组预计降幅在6-10%之间,3D结构光降幅在15%左右,三星供应的OLED屏可能也是在全员包围了。

  6.1寸 iPhone X售价会是多少

  按照之前郭明錤的爆料来看,5.8寸OLED iPhone X的升级版的售价在800-900美元,6.5寸OLED版售价在900-1000美元之间,低端的6.1寸LCD版iPhone X售价则是600-700美元之间。

  不过从最新曝光的细节来看,降价后的LCD版iPhone X手机物料成本在iPhone 8与iPhone 8 Plus之间,所以其售价可能为649元美元,或者只要600美元,约合人民币不到4000元,这次大家都买的起了吧?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