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机场巡防大队开展军事训练

2018年06月28日 11:22:10  来源: 桂视网 网友  所属分类:在线报料  编辑:桂视网友 赵贤  阅读:   查看评论()

6月是全国的“安全生产月”,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桂林机场巡防大队在611日至615日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军事训练。

在一周的训练中,大队全体队员认真练习军姿、稍息立正、敬礼、跨立、齐步走和警用器械的使用等各项训练科目,队员们严格遵守纪律,尽管天气炎热,但是队友们都保持着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喊着一声高过一声的口号。使此次军训切实达到了磨练出队员们坚强的意志,训练出严明的纪律,坚定了保护机场安全的信念。

安全就是天大的事,我们始终牢记着“生命至上,安全发展”这一主题,提高队友们的身体素质,安全意识,尽全力保卫这机场安全,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