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机场消防开展航空器实地培训

2018年06月29日 10:16:35  来源: 桂视网 网友  所属分类:在线报料  编辑:桂视网友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为切实提高桂林机场消防应急救援能力,加强消防队员对航空器的认识,机场消防支队以“锤炼工作作风,深化三基建设,促进民航发展”为主题,主动作为,积极与南方航空公司沟通协调,于6月27日,邀请该公司的业务专家为机场消防队员开展737机型真机实地培训。

培训主要讲解航空器737机型具体结构、自动灭火器具的部位、航空器起火的分类、应急破拆点及进入舱体途径、起落架故障将会出现的突发情况以及舱内乘务员的应急撤离程序等紧急情况的处置,便于消防员在实战中与空乘机组双方能更好地协同配合。

通过此次培训,消防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业务理论与实际相结合,通过对飞机构造的掌握和乘务员撤离程序的了解,有助于完善紧急状况下的救援程序,在火场上可以更好地开展施救工作,最大限度地抢救人员生命和减少财产损失。(通讯员 唐剑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