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赵乐秦 秦春成会见东华软件集团董事长薛向东

2018年06月29日 11:05:5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时政新闻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昨天 (27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桂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市长秦春成会见东华软件集团董事长薛向东与华为公司广西企业代表一行。
  赵乐秦说,桂林区位优势明显,城市配套设施建设较为完善,是国家国家新型工业化电子信息产业示范基地。桂林作为广西教育和科研基地,具备支撑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的强大人才和科技资源。桂林十分重视与华为公司的合作,目前双方正有序推进合作项目的落实。相信东华软件集团与华为公司强强联合,将会推动桂林产业变革,助力桂林产业向高质量发展。希望东华软件集团协助引进公司上下游合作伙伴落户桂林。赵乐秦表示,桂林市将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东华软件集团在桂林项目快速推进创造良好的环境。
  薛向东说,近年来桂林不断创新发展,优化产业结构,尤其对人才、资本吸引力愈加明显,一大批知名企业纷纷落户桂林,我非常看好这片投资热土的前景。下一步东华软件集团将充分发挥人才与技术优势,与华为公司一道,加快推进桂林智慧城市建设和大数据产业发展。公司还将在桂林投资建设一个致力于科技研发和人才培养的研发中心,进一步强化与桂林市政府的沟通,将企业各项业务、资源聚集桂林,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大成果。
  副市长樊新鸿、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参加会见。
(于凯 马智琴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