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赵乐秦秦春成率慰问组开展“七一”慰问

2018年07月02日 10:21:3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6月29日),市委组成慰问组,分别走访慰问基层优秀党员、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代表,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祝贺和亲切问候,希望全市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锤炼党性、凝心聚力、争先创优,做合格党员。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率第一慰问组,先后看望慰问了困难党员张桂明、刘桂秀,优秀党员罗洪秋,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
  张桂明患病下岗,妻子也于去年做了手术后在家休息,家庭生活较为困难。自2005年以来,张桂明义务维护原甲山饭店宿舍一带的环境及治安,先后荣获自治区优秀志愿者、秀峰区“十佳党员”等荣誉称号。赵乐秦称赞他有一副热心肠,为建设美好家园、维护和谐的领里关系做出了贡献,这种奉献精神值得大家学习。
  退休老人刘桂秀虽然家庭生活比较清贫,但她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是社区的一名义务巡防员。赵乐秦了解到刘桂秀的实际情况后,要求秀峰区及相关部门帮助解决她一家的劳动就业问题,并叮嘱社区工作人员要经常到困难党员家里走访,尽力提供日常性帮助 。
  赵乐秦一行来到叠彩区圣隆社区,看望慰问优秀党员罗洪秋。她经常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积极打造和谐宜居幸福社区。赵乐秦肯定了罗洪秋工作成绩,希望在她继续开展富有特色的党建主题活动,积极创建城市党建品牌。
  走访慰问中,赵乐秦希望每一个基层党组织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坚持把党务工作与各项工作一起抓,切实发挥好党组织的核心作用,不断提升居民的归属感,提高群众的满意度;每一名党员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不断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思想觉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信念,在工作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市领导张晓武、彭东光、赵仲华等参加慰问
  市委副书记、市长秦春成率第二慰问组看望慰问了唐国伟、苏容、崔萌佳等老党员和优秀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老党员唐国伟是原威达公司车间主任、党支部书记,2002年10月退休后义务在翠竹社区党员工作室开设书法班,服务居民。秦春成称赞唐国伟的无私奉献精神,希望他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
  老党员苏容与老伴都原在桂林市水泵厂工作,1998年退休后积极协助社区组织党组织活动,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秦春成感谢她为社区和谐稳定做出的工作,希望她继续做好基层党组织工作,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
  80后崔萌佳是桂林万禾农产品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她带领公司坚持以党建促脱贫的思路,建立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员培训基地。公司的百香果扶贫基地,助力精准脱贫。秦春成十分赞赏她的做法,希望她继续发扬年轻党员的活力和干劲,以创新思维、加快企业发展,做好党组织建设和扶贫开发工作。
  市领导王致、赵志军、吕洪安、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参加慰问。
(李晓宁 马智琴 杨毓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