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秦春成到临桂区看望慰问困难党员

2018年07月02日 10:21:3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6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秦春成带领慰问组前往临桂区会仙镇燕山村委,看望慰问困难党员邓全息、邓玉喜,带去党组织的问候和关怀。
  困难党员邓全息已有64年党龄,秦春成详细了解了邓老的饮食起居情况。他说,老人是一个家庭的宝贵财富,做子女的要格外珍惜陪在老人家身边的时间。他还嘱咐当地的村委干部,希望他们照料好邓老的日常生活,让老人家安度晚年。
  困难党员邓玉喜年轻时为基层党组织的巩固和发展做了大量工作。秦春成表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基层最能体现和影响身边的人,正是因为有邓玉喜等先进党员们以身作则,兢兢业业、努力工作,才给现在的村委班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秦春成要求当地的党员和干部要饮水思源,不要忘记前人的功劳,要照顾好他们的生活,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参加慰问。
(秦翔 临桂台)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