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廉政教育基地:筑牢拒腐防线

2018年07月02日 11:31:4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桂林廉政教育基地,是我市倾力打造的一个集学习、教育、宣传于一体的党风廉政建设载体。自去年9月28日开馆以来,已成为我市增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堤坝的廉政教育大课堂。
  这是雁山区水产畜牧局正在桂林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活动时,讲解员介绍展馆内容的场景。自去年9月28号开馆以来,每天都有好几批人员过来学习。基地从“廉”与“法”的角度,向大家展示了桂林打造清明政治生态的信心和决心。一件件震撼的案例,像一场及时雨,洗涤着每一个党员干部的心灵。
  雁山区水产畜牧兽医局 组织委员 赵虹:“来这里学习就是对我们的工作还是蛮有启示意义的,就是能让我们有一种警示作用。”  
  雁山区水产畜牧兽医局 支部书记 唐忠雄:“希望我们的党员干部能够更加明确自己的职责,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更好地为人民服务,做好自己的本质工作。”
  广大党员干部表示:桂林廉政教育基地,展示手段多样,感受最直接、事例最鲜明、领悟最深刻。
  桂林市卫生学校 纪委书记 梁能群:“建设这么一个基地,对我们广大的党员和人民群众是一个参加廉政教育很好的一个活动地方,给我们都得到一个教育的学习的机会。”  
  反腐没有终止符,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建设一座廉政教育基地,就是希望通过详实的案例,生动的廉政故事,教育、警醒和启迪党员领导干部,自觉筑牢防腐拒腐的堤坝,做一个清正为民的官员。截止目前,基地共接待各级参观学习团队900多家,1000多批次,45000人次。
(蒋沛玲 易静)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