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关于公布文化类社会组织查证办法和文化类“山寨社团”举报方式的公告

2018年07月02日 15:54:0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文化类社会组织查证办法:查询涉及境内文化类社会组织是否合法登记注册,可登陆民政部的中国社会组织公共服务平台(https://www.chinanpo.gov.cn/index.html)“全国社会组织信息查询”栏目,或关注“中国社会组织动态”微信公众号点击“我要查询”栏目进行查询。
  2.查证涉外及境外文化类社会组织的,可登陆公安部的境外非政府组织办事服务平台(https://ngo.mps.gov.cn/ngo/portal/index.do)“信息公开”栏目,查询其是否依法登记设立代表机构或备案开展临时活动。
  3.文化类“山寨社团”举报方式:涉及境内的可向民政部门举报,举报方式:登陆民政部的中国社会组织公共服务平台(https://www.chinanpo.gov.cn/index.html)“投诉举报”栏目、010—58124144(传真)。
  4.涉及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的,可向公安部门举报,举报方式:登陆公安部的境外非政府组织办事服务平台(https://ngo.mps.gov.cn/ngo/portal/index.do),查询各省级公安机关境外非政府组织服务大厅地址及电话进行举报。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