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文新广系统举办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18年07月03日 10:16:4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上午,市文新广系统举办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会上除了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之外,还对先进党组织、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在这次表彰会上,依次对获得先进的单位和个人代表进行了颁奖,随后,桂林电视台、桂林博物馆以及桂林图书馆三个单位的发言代表分别对自己所在单位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再接再厉,争取在各项工作中取得更大成绩。在过去一年,市文新广局在开展宣传桂林文化、建设书香桂林等工作中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今后还将在加强思想整治建设,班子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的同时,还要在制度建设和党建引领方面进行加强,发挥好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的引导作用,不断深入推进“挖掘桂林文化的力量,寻找桂林文化的价值”这一战略。
  桂林电视台优秀党员代表 赵妍:“我觉得我们青年共产党员,更应该重温党的历史,学习党章,学习党的誓言,争做一名更加优秀的共产党员,同时作为一名青年共产党员,我觉得在新的时代背景下,新的思想的背景下,我们更应该勇于创新,勇于担当,做好我们自己行业的好榜样,领头人。”
  桂林博物馆党支部书记 唐春松:“以党建品牌作为契机,抓好工作,推进博物馆的建设,实现我们一级博物馆的跨越,我们桂林博物馆要把这个平台用好,把它成为我们桂林的精神家园,传承文化,讲好桂林故事。第三个方面就是要为桂林的‘两个建成’服务,尤其是为桂林的国际旅游胜地建设,添砖添瓦。”
  桂林图书馆党委书记 钟琼:“今后也还是加强我们党的组织建设,特别是我们党员在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以党员带动青年团员,特别是青年骨干这一块来做好图书馆的公共文化服务,特别是跟我们市里面的‘寻找文化的力量 挖掘文化的价值’传承文化,做好公共文化服务,营造社会阅读的环境,让社会读者营造良好的价值观。” 
(文涛 谭香雨)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