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警讯】临桂区:酒驾肇事还逃逸 交警抓你没商量

2018年07月03日 10:16:4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俄罗斯世界杯激战正酣,很多市民朋友聚在一起看球时,难免会小酌两杯,但切记不要酒后开车。接下来要说的这位,不仅酒驾超速,还肇事逃逸。
  6月15日晚10时许,临桂交警接到市民罗某报警称,在321国道临桂往五通方向,其驾驶的摩托车被同向行驶的一辆SUV刮倒。交警运用科技手段,很快锁定了嫌疑人车辆,并通知司机庄某于次日前来配合调查。
  桂林公安交警支队临桂大队事故处理中队 协警 许震山:“他发生事故之后,一定是知道自己已经发生了交通事故,你看他从转弯之后(车速)从每小时40公里一直提升到每小时125公里,而且该路段限速只有60公里,他越开越快就说明,他越想就越心虚。”
  据庄某交待,当天晚上吃饭的时候,自己多喝了几杯,在回家的路途中不顾朋友劝阻仍亲自驾车。事故发生后,自己因为害怕而选择逃逸。经与受害人协商,庄某一次性赔偿两位受害人1万7千元及相应治疗费用。此外,等待庄某的还有交警部门的处罚。
  桂林公安交警支队临桂大队事故处理中队 民警 莫新建:“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当事人肇事逃逸和救驾的违法行为,我们对他进行了罚款2000元的处罚,暂扣驾驶证6个月,一次记24分,驾驶证由原来的A2降为B2。”  
(张旭 临桂台 梁永健 通讯员 莫新建)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