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灌阳兴安成立新时代讲习所:宣传党的政策 传播时代强音

2018年07月06日 11:28:1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连日来,灌阳县兴安县分别挂牌成立多个新时代讲习所,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效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乡村振兴战略传向最基层。
  7月4日晚,灌阳县在灌阳镇福星村揭牌成立当地首个新时代讲习所,县委主要领导为新时代讲习所揭牌并作开讲第一讲。灌阳县广大党员干部表示,新时代讲习所是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场地,创建“新时代讲习所”,将发挥新时代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广大党员群众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脱贫攻坚相关政策措施,推动各项事业发展。
  灌阳县灌阳镇福星村 大学生村官 陆晓岚:“通过新时代讲习所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乡村振兴战略脱贫攻坚相关政策,送到了田间地头,把党的好声音讲到了老百姓的心里,这样的讲习所是真好。”
  灌阳县灌阳镇福星村 李先敏:“让我们学到了致富技能,提升了精神境界 收获了实实在在的实惠。”
  下一步,灌阳县将聘请理论功底深厚、有丰富宣讲经验的干部为首批讲习员,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宣讲活动。
  灌阳县委宣传部 副部长 唐琳春:“全县138个行政村,3个社区已经全面启动,采用山歌、理论、快板、理论宣讲等形式开展宣讲。”
  兴安县“新时代讲习所”讲习活动仪式在高尚镇龙田村委路西村启动,县委党校理论专家为100多名党员干部授课。全县10个乡镇、125个村(社区)级的“新时代讲习所”也于当天同步开讲。兴安县表示,新时代讲习所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阵地,将促进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各级党组织更好地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灌阳台 周玉桦 程鹏程 兴安台 傅鸿元)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