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赵乐秦率队到灵川县调研】将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 推动县域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2018年07月11日 10:07:3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时政新闻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率队到灵川县,就重大项目建设、文化保护传承、基层党建等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发展要突出地域特色,以敢破敢立的勇气不断开拓创新,催生发展新业态,将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及产业优势,不断推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推动县域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赵乐秦一行来到中豪国际项目,这个项目是北片区家居建材一站式采购中心,为市民提供了购物消费的便捷服务。赵乐秦希望,卖场要利用好电子商务手段,推进产品线上线下多渠道营销,为我市第三产业发展注入新活力。
  在千年桂林项目现场,赵乐秦详细了解了项目的进展情况,他说,该项目是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寻找桂林文化的力量,挖掘桂林文化的价值”的具体体现。当前,文旅产业作为一种全新的体验形式已成为现代旅游业发展的新亮点,也是推动我市旅游提档升级的重点。该项目将文化和旅游结合起来,建成后将成为桂林文旅产业又一亮丽品牌,也将带动周边相关产业同步发展,推动桂林文化旅游业发展迈向新台阶。相关部门要各负其责,真抓实干、主动作为,全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工期如期完成。
  灵川县(园区)党群服务中心是一个集党员培训、远程教育、党建展示、人才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信息化党建大平台。内设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教育馆、和园区党校等,搭建各级组织议事交流平台,实现各级党组织资源共联共享。赵乐秦指出,党群服务中心作为加强党建工作指导的枢纽型平台,服务区域党组织和党员群众的开放式阵地,推进了党的基层组织创新,更加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提升了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希望党群服务中心继续发挥辐射带动作用,进一步突出特色鲜明的主题,让党建工作更有层次感,更具条理性,打造具有影响力的特色党建品牌。
  市领导赵仲华、市委组织部、市文新广局、商务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李晓宁 马智琴)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