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领航人”志愿者团队 到多地开展航空航天科普活动

2018年07月12日 10:51:57  来源: 桂视网 网友  所属分类:在线报料  编辑:领航人志愿者团队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领航人”青少年航空航天科普及早期启蒙培育团队(以下简称“领航人”志愿者团队)走进桂林市灵川县路西小学、桂林市福利院等地,为青少年们带来了一道丰盛的科学大餐——航空航天知识科普,激发他们对航空航天事业的热爱和探索航空航天奥妙的热情。

  在路西小学,“领航人”志愿者团队给孩子们宣讲了航空航天知识,孩子们热情高涨,踊跃提问。随后,团队成员为孩子们带来了航空模型,在团队成员的指导教学下,孩子们纷纷动手完成了模型的组装。路西小学校长对“领航人”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有意与团队合作建立实践基地。

在桂林市福利院,“领航人”志愿者团队以“中国梦·航天梦”为主题,为在院孤儿们科普了航空航天知识,鼓励孩子们勇于探索、热爱祖国。随后,“领航人”志愿者团队向福利院捐赠了挂钟和图书资料,并在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和带领下,对福利院卫生进行了彻底的清扫。

  “领航人”志愿者团队是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立项项目暨暑期社会实践重点团队,团队通过对青少年进行航空航天知识科普和启蒙培育,丰富青少年的精神生活,激发青少年的创造力,使广大青少年更多地接触、了解和喜爱航天。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