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首例!阳朔法院成功网拍一加油站

2018年07月16日 10:32:5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阳朔县人民法院在网络上以2千多万元的价格成功拍卖了一座加油站,这在我们桂林范围内还是首次。 
  此次加油站的拍卖以600万元的起拍价起拍,共有17人报名,1万多人次的围观。经过191次竞价,最终加油站被福建一私人老板以2217万元的最高价竞得,溢价率高达269%,创该院网拍历史新高。据悉,此次拍卖是桂林市首例对石化加油站及特许经营权进行的司法拍卖。
  阳朔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副局长 彭鹏飞:“为确保竞拍成功阳朔法院多次召开法官联席会议,制定了周密的拍卖预案,协同两级法院对加油站进行强制清场,最终本次拍卖以2217万元的价格成交。”
  而加油站的成功拍卖,也有力推进了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的开展。
(阳朔台 唐一平 毛燕梅 实习 唐刘子珺)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