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2018桂林国际马拉松赛启动报名

2018年07月17日 11:59:5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记者从桂林国际马拉松组委会获悉,2018桂林国际马拉松赛今天起开始接受报名。赛事特设团体报名和公益报名,开放公益名额500个,额外捐赠300元就可以参与比赛,公益费用将用于社会公益慈善或扶贫捐赠。比赛将于11月11日上午在桂林市欢乐开跑。本届比赛设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健康跑三个组别,参赛规模共23000人。据桂林市体育局介绍,今年的桂马赛道和服务将全面升级,为参赛选手带来更优质体验。
  享桂马激情,品山水桂林。桂林国际马拉松赛是桂林市体育局依托桂林绿水青山,在体育赛事中展示山水魅力,做足山水文章的一项重要举措,赛事自2016年举办以来,获中国田径协会“银牌赛事”、“自然生态特色赛事”等多项殊荣,不仅有效地提升了桂林城市的国际化元素和国际知名度,也让体育赛事成为桂林经济发展、社会治理、百姓参与的融合剂和推动力,为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探索出一条“体育+文化+旅游”的发展新路径。
(桂林台 谢若琳 杨海琳)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