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广西卫计系统纪检监察干部参观南溪山医院文化建设

2018年07月17日 12:00:4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10日至12日,自治区卫生计生系统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在桂林党校举行,鉴于近年来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在文化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和影响,此次培训班专程安排了学员们到该院进行参观学习,分享交流好的工作经验和具体做法。
  7月11日上午,自治区卫生计生系统纪检监察干部一行70余人来到南溪山医院,依次参观了医院门诊广场、老名医长廊、中越友谊文化墙以及院史陈列馆等,观看了医院历史记录片《南溪往事》。
  南溪山医院纪委书记 张超群:“通过外面的领导来我们医院来参观,对我们医院的工作也是一个很好的促进,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把我们这个医院文化工作做好,同时要考虑到党建引领医院文化的发展,使我们全院职工能够以南医精神为指导,把我们南溪山医院建设得更加美好。”
  南溪山医院党委坚持以党建引领医院文化发展,结合“三大文化”工程建设,通过深入挖掘和丰富医院历史文化内涵,激励党员职工不忘初心,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的理念,医院上下形成了以“厚德精医”为核心的南医精神。自治区参观交流组在活动结束后,也充分肯定了南溪山医院文化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医院的一些做法具有示范性和前瞻性,对公立医院党建和文化建设工作做出了有益探索,值得学习和借鉴。
  广西区江滨医院纪委书记 马金玉:“南溪山医院它这个党委非常重视医院文化的建设,把医院的五十多年来这个渊源和文化的内涵,展现得非常有内涵那么它的文化建设很值得我去学习,那么我将会把他们这个医院文化建设的布局,以及他们展示的这种风格想带回去借鉴。”
(阳青松 何征宇 实习 蒋伊 通讯员 张超群)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