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重磅!雷霆完成三方交易 甜瓜赴老鹰后将被买断

2018年07月20日 10:06:01  来源: nba广角  所属分类:体育  编辑:蔡琦钢  阅读:   查看评论()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来自ESPN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雷霆队、老鹰队和76人队完成三方交易。具体内容是--雷霆队将卡梅隆-安东尼和2022年受保护首轮签送去亚特兰大,从老鹰队得到丹尼斯-施罗德;同时老鹰队还将年薪500万美元的迈克-穆斯卡拉送去费城;76人队将蒂莫泰-卢瓦乌-卡巴罗送去俄克拉荷马城,并将贾斯汀-安德森送去老鹰队。

雷霆队随队记者罗伊斯-杨跟进报道,雷霆队送出2022年首轮签为乐透保护。如果届时这个首轮签最终为乐透签的话,老鹰队将得到两个次轮签。

沃神透露,“甜瓜”去往亚特兰大后将被裁掉。度过澄清期后,安东尼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并将加入自己喜欢的球队。现阶段,火箭队是安东尼争夺战的领跑者。

完成这笔交易后,雷霆队将避免对甜瓜使用延伸支付条款,可以节省接近1亿美元的支出。而对安东尼来说,即使被老鹰队裁掉,他也将得到完整的2790万美元的薪水。消息源称,交易流程可能需要几天,雷霆队总经理萨姆-普雷斯蒂和主帅比利-多诺万获得了与施罗德对话的许可。雷霆队对与施罗德的合作感到兴奋,因为他们需要提速和一位持球手;同时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和保罗-乔治身边又多了一名可靠的帮手。

现年34岁的安东尼上赛季为雷霆队打了78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2.1分钟,有16.2分5.8篮板1.3助攻入账。

施罗德的现有合同还剩3年,平均年薪1550万美元。上赛季,施罗德场均出场30.9分钟,交出19.4分6.2助攻3.1篮板1.1抢断的数据。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