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纪委监委启动预防职务犯罪进社区宣传活动

2018年07月20日 10:30:1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蔡琦钢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由市纪委监委主办的预防职务犯罪进社区宣传活动启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吕洪安、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林鼎立参加活动。在七星区羊角山社区和码坪社区,宣传活动通过播放预防职务犯罪宣传视频、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宣讲预防职务犯罪相关法律知识、现场接待社区群众咨询等方式,宣传职务犯罪的严重性和危害性,增强社区工作人员预防职务犯罪的自觉性;提高群众自觉监督职务犯罪意识。
    七星区码坪社区党委 书记 涂志新:“向我们社区的居民宣传职务犯罪这一块,他们以“大手牵小手”的形式,例如一个家庭有一名成员知道了,他就会传授给家庭的其他成员,然后其他成员也会传授给社区的群众来宣传。”

  七星区码坪社区 居民 曾继红:“这个活动我觉得很有必要,也很及时。今天我也学到了不少的知识,更加了解一些什么是职务犯罪。”

(秦楚智  杨海琳)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