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电视台联合荔浦榕洞村开展党员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2018年07月20日 10:30:1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蔡琦钢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17日,荔浦县杜莫镇榕洞村党支部和桂林电视台驻榕洞村工作队员及全体党员,来到八路军桂林办事处旧址纪念馆,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缅怀革命先烈,接受党性和革命传统教育的洗礼。
    活动中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参观展厅内陈列的宣传栏、照片、实物等历史材料。参观活动让党员们的思想受到了一次深刻洗礼,大家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牢记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理想理念,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脱贫攻坚工作中。荔浦县杜莫镇榕洞村是桂林电视台精准扶贫结对帮扶贫困村,几年来,桂林电视台派驻榕洞村的几任第一书记,始终坚守在基层第一线,和当地村民一道,奋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桂林电视台驻荔浦县杜莫镇榕洞村 第一书记 文欣:“我现在作为榕洞村的第一书记,我也会向他们学习,在脱贫攻坚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尽自己的力量,完成党交给的任务,2020年达到全民小康水平。”

    荔浦县杜莫镇榕洞村党支部 书记 梁福忠:“我应当把握机遇,借助这个十九大的东风,带领村民打赢脱贫攻坚战。首先一点,把我们村的集体经济发展下去,力争在2020年把我们全村26户贫困户,全部脱贫摘帽。”

(阳青松 何征宇)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