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脱贫攻坚进行时】广西脱贫攻坚政策选登(九十六)

2018年07月20日 11:15:2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蔡琦钢  阅读:   查看评论()
    接下来是关于广西脱贫攻坚工作的政策选登。今天继续为您介绍《广西壮族自治区扶贫资金项目公告公示制度实施办法》 ( 修订 )的内容。 
    公告公示的期限规定为,年度扶贫资金分配和补助标准方案以及扶贫项目计划、采购方案应在同级人民政府审定并印发正式文件后 5 个工作日内进行公告;乡 ( 镇 ) 人民政府、村民委员会接到县级下达的扶贫项目计划后 3个工作日内进行公告。项目招投标完成后 5 个工作日内进行公告,项目实施完成后应在 2 个月内对扶贫资金使用情况进行公告。年度项目计划编制、补助和采购方案等公示要在正式上报或实施前完成。所有公告公示的时间不少于 7 天。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