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象山区:盛夏时节 为辖区一线劳动者“送清凉”

2018年07月23日 10:36:5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炎炎夏日,为了确保奋战在施工一线的职工、农民工身体健康不受高温影响,7月18日,象山区在新建汽车南站建设工地启动“关爱送真情,盛夏送清凉”慰问活动,筹集6万余元为约2000名一线职工送去防暑降温的“清凉”物品。
  活动当天是新建的汽车南站建设发起总攻的时候,象山区四家班子和工会代表来到汽车站建设工程一线,为建设工人们送来清凉饮品,督促企业把防暑降温工作和劳动安全保障落实到每个工段、每个职工。此次象山区“送清凉”活动将持续一周,将陆续为辖区环卫工人、路面交巡警、农民工等送去清凉物品。
  象山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  刘芸:“共准备了6万多元的清凉饮料将慰问2000多名一线职工,真正把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怀送到职工心坎上,使广大一线职工度过一个健康、卫生、安全、清凉的夏天。”
  据了解,2018年桂林汽车客运总站搬迁工程主要包括建成桂林汽车客运南站,实现桂林汽车客运总站往南方向客运班线车辆搬迁至桂林汽车客运南站发班及完成配套工程桂林市茶店西路公交车停保场一期工程。 目前,所有项目推进顺利。其中,配套工程公交停保场已完成变压器供电施工及通电,停车场地可投入使用;汽车客运南站主站房框架已基本完成,正进行外墙施工。预计7月底整个项目可全部完工。此次送清凉活动为项目建设者送去了关爱,提振了大家坚守岗位,加快项目进度的信心。
  桂林汽车客运南站项目负责人 周楚平:“我们现在每天已经超过了90号人,还有挖机,铲车那就是两班倒,保证这个31号完成任务,已经完成了大概就是95%以上,就是还有一个收尾的这个问题,室外的这种绿化,还有这种铺砖这种冲刺阶段了。” 
(徐婷 李灿)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