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2018年金砖运动会落幕 中国队获1金2银

2018年07月24日 11:02:52  来源: 中新社  所属分类:体育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中新社约翰内斯堡7月22日电 (记者 王曦)作为金砖国家人文交流又一大亮点,2018年金砖运动会在经过6天争夺后,22日在南非约翰内斯堡金山大学落下战幕。中国队共收获1金2银,继上届之后,蝉联奖牌榜首位。

  本届金砖国家运动会包括U17女子足球、U21男子和女子排球三个项目比赛,共有来自巴西、俄罗斯、印度、中国和南非五个金砖国家体育代表团的3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赛事,中国此次派出83人组成的代表团参加运动会全部项目争夺。此外,中国武术运动员还在开幕式上进行了武术表演,成为本届运动会一大亮点。

  经过6个比赛日激烈比拼,中国队U21女排以全胜战绩赢得冠军,U21男排以两胜一负的成绩获得亚军(巴西未参赛),U17女足三胜一负位列第二。男排冠军和女足冠军分别被俄罗斯、巴西两队获得。

  首届金砖国家运动会于2017年6月17日至21日在中国广州举行,共设篮球、排球和武术三个大项,共有来自金砖国家的近300名运动员参加了这届运动会,中国队以5金1银1铜的成绩排名榜首。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