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党旗领航-活力交控”:市交投集团倾力打造党建品牌

2018年07月25日 11:01:1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时代党员先锋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桂林市交通投资控股集团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认真按照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国企党建工作的新要求,结合交投集团的实际,大力打造“党旗领航-活力交控”党建品牌主题,全面加强国有企业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强基层打基础,力促进企业良性发展。
  作为交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公司,桂林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平山场站积极主动作为,将公交11路线打造成为“党旗领航-情暖车厢”党建品牌示范点。
  桂林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平山场站 支部书记兼副经理 夏四初:“我们一直坚持的理念是,用党组织的领导力、凝聚力和号召力,把“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公交企业精神贯穿于为广大乘客服务的实际工作之中,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以党旗引领促进线路创先争优,推动企业优质服务再上新台阶。”
  以公交11路线作为示范点,正是因为该线路曾先后荣获“全国文明线路”、春运“情满旅途”活动全国先进集体和服务品牌、“广西五一劳动奖状”等荣誉称号。并相继涌现出白佑军、秦俭玲、张全海、夏四初、曹春停等劳动模范,逐步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让企业在发展中全面绽放“党旗红”。
  市交投集团历来重视企业党建,通过“抓典型,树形象” ,努力实现“一个支部一个堡垒,一个党员一面旗帜”。
  桂林市交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党委副书记 总经理 黄峻:“公司党委开展‘六个一’特色党建品牌创建活动,积极打造一条公交示范线路、一艘旅游示范船、一个党员活动基地、一个服务示范窗口、一台示范旅游车和一个汽车4S示范店。”
  依托创建活动,先进典型模范持续涌现,有效激发了党建工作的生机与活力,推动了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公司先后荣获“自治区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区国有企业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桂林市先进基层党组织”“桂林市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市国资委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
  桂林市交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党委副书记 总经理 黄峻:“集团公司党委将严格按照《桂林市城市党建品牌创建活动工作方案》的精神要求,实实在在地创建、培育和打造党建品牌,以此不断扩大品牌的影响,激发党建工作的生机与活力,推动党建工作创新发展,增强(国企)党建品牌的生命力和影响力。”
(刘宝成 吴云鹏)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