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千古情艺术团举行《千古灵渠》实地预演

2018年07月25日 10:34:1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兴安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23日,桂林千古情艺术团来到兴安县灵渠景区,实地预演大型歌舞剧《桂林千古情》中《千古灵渠》一幕,重现2200多年前古人修建灵渠时开山引河、死于节义的英雄气概。大型歌舞《桂林千古情》将于7月27日在阳朔首映,演出将采用声、光、电、全息等高科技手段和舞台机械,数百位演员倾情演绎,在水陆空三维立体空间中,将八百里漓江山水下的八桂文化带入大家的视野。
  宋城演艺艺术总团 常务副团长 张凯:“我们在采风之前,看到灵渠,和我们现在已经把整个舞台剧呈现出来很多的画面,再到这里来故地重游的时候,其实还是有不一样的感受,我们这个团队能够今天有幸把这一段搬到舞台上,是我们的责任,也是我们的荣幸,我觉得对当地的一些文化,和历史的挖掘会是一个很好的帮助。”
(陈奕舟 阳朔台杨永泉 李嘉敏 兴安台 艾秋萍)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