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影帝”粉墨登场“实力碰瓷”,民警迅速出击送入班房!

2018年07月26日 09:13:51  来源: 叠彩警局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21日,叠彩警局抓获2名“碰瓷”人员破获系列案件11起。

事情的起因


  6月下旬,受害人驾驶电动车经过大河乡某村时,被两名年轻男子追上,声称其撞伤了他们其中一人,而且两人上前之后,二话不说就踹了受害人几脚,受害人小腿当即就青紫了。因当时是上班时间段,围观群众较多,又有多人出面劝解,两名年轻男子担心事情闹大了不好收场,只能悻悻而逃。

  两名男子走后,旁边村民议论纷纷。有人认出两名男子多次在大河乡一带“碰瓷”,并以受伤为由意图索要医药费。受害人一听,想着这种事情可不能姑息,随后便向叠彩警局报警。

  民警接警后立即赶赴案发地附近走访调查,发现“碰瓷”团伙在大河乡一带曾多次作案,每次“敲诈”的金额不多,所以少有人去报案。侦查员得知这一情况,便发动广大群众力量,尽早揪出两名嫌疑人。

  7月21日,民警得知两名嫌疑人在大河乡某村对一外地人“碰瓷”,立即赶往现场,但嫌疑人已扬长而去。民警马不停蹄地寻找嫌疑人去向,最终在乌石街附近将2名嫌疑人抓捕归案。

  经调查,嫌疑人申某、韦某两人为筹集毒资多次实施“碰瓷”,以被碰伤为由向司机索要医药费。两人多在偏僻小路、非机动车道、弯道等处寻找目标,利用道路狭窄、车速慢等条件,故意贴靠、拍打车身,造成手臂红肿、受伤等症状,最后以身上被车辆碰撞、刮蹭等借口向司机敲诈勒索。

  目前,嫌疑人申某、韦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办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