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敲门无人应男子宾馆内死亡 卫生间洗漱盆的水开着

2018年07月27日 10:00:38  来源: 广西新闻网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敲门无人应 男子“倒”客房

120医生赶到,证实男子已死亡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黄真真)7月26日下午,一男子倒在柳州市柳太路某宾馆卫生间内。120医生来到现场,发现已无力回天。

  当日下午5时许,记者来到事发宾馆外,警方已来到现场调查。据了解,死者是一名男性,今年43岁,柳城县人。7月25日入住的宾馆。26日下午,宾馆服务员拨打男子客房电话,询问其是否退房。电话没人接听。

  下午4时许,工作人员来到男子所住的客房,敲门无人应,房门也是反锁的。在门外隐约听到流水声。工作人员感觉不对劲,于是拨打110报警。

  柳南警方赶到,民警破门进入客房,发现男子倒在卫生间内。卫生间洗漱盆的水开着。经120急救医生现场证实,男子已经死亡。

警方现场勘查,男子所在客房内,没有打斗痕迹。男子身上也没有外伤,其手机也在宾馆客房内。

当天下午,刑侦技术人员已到现场。目前,警方已初步排除刑事案件可能。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