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第十届广西体育节桂林分会场开幕

2018年07月28日 11:54:4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唐大钧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28日上午,第十届广西体育节桂林分会场开幕式在市中心广场举行。

        在今天的开幕式上,我市的体育运动爱好者在此展示各项体育运动,让更多人享受到体育带来的健康和快乐。举办此次体育节活动,全面展示了我市全民健身活动的发展成果,增强了广大市民体育健身意识,成为桂林市群众体育广泛开展的重要标志。

        今年,正值改革开放40周年和自治区成立60周年,自治区人民政府把今年7月28日定为第十届广西体育节开幕日,这是自治区人民政府贯彻落实《广西壮族自治区全民健身实施计划》,响应国家号召,关注民生、引导广大群众增强体育健身意识、享受体育发展成果,提高全民健身水平和生活质量,推进“健康广西”和广西体育强区建设的重要举措。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市广大市民群众积极参与健身活动,充分展现了奋发有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挥体育在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与构建和谐社会中的积极作用,大力开展多种形式的全民健身运动,让全市人民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开放的姿态,投身到提升城市文明素质、展示现代城市风采,努力建设桂林国际旅游胜地的实践中去。

        市体育部门的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举办“广西体育节”活动,进一步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让更多的人走出家门,走向室外,使更多的人真正享受到体育带来的健康和快乐,从而推动我市群众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

        据了解,第十届广西体育节从7月28日开始,一直持续到11月16日。作为本届体育节的分会场,我市及各县区将陆续开展90余项大型群众体育活动和体育比赛,其中桂林市将陆续举办第五届广西万村篮球赛桂林市赛区决赛、桂林市气排球联赛、桂林五人制足球赛、桂林市大众篮球赛、桂林市大众游泳赛等多项大型群众体育活动,而各县区也准备了健步走、乒乓球、长跑等丰富多彩的体育比赛。
         市领导赵德明、兰燕、汤桂荔等参加了开幕式。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